洋蔥新聞:冬天來的那麼突然

[摘要]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穿秋水,有一種寒冷叫做忘穿秋褲。

什麼叫做宅?穿一短褲跟背心站在樓門前望著滿地的雪花說瞭句 臥槽,都冬天瞭啊?

這就叫做真正的宅。



冬天到瞭,對於四肢不勤、五谷不分的宅一族來說,季節的變化總是這麼的突然 甚至有些讓人手足無措,那感覺就好像夢到去朋友傢裡做客,一低頭發現自己褲子沒穿一樣。

這編輯夠宅的啊!



2011年冬,有一個流行語叫“秋褲”,“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穿秋水,有一種寒冷叫做忘穿秋褲。”

那麼,今年冬天會流行什麼呢?

我覺得小毛領是今冬的流行趨勢



對於女生這種動物來說,冬不冬天什麼的,都無所謂的。進化這種東西,很神奇的。



但是對於男生來說,進化的就沒那麼高級瞭 沒錯,怕熱又怕冷,太沒有風度瞭。

少年,你這是有多冷啊?



冬天有很多事項需要大傢註意,我知道我們讀者裡面有很多高帥富,現在很多人都有車,但是有一個常識你一定要知道:天冷瞭小動物會爬到車蓋上取暖。

有時候你一不小心就可能扼殺一個生命。

這地方高端大氣又暖和



所以開動車前,請多等幾秒鐘讓小動物有時間悄悄滴溜走。

如果你對小動物有愛的話 ,請轉發此文,讓更多土豪看到,是中國人就頂!



冬天已經到瞭,過年還會遠後級擴大機推薦麼?

小時候過年時的溫馨和興奮仍然殘留在我的記憶裡,所以到瞭這個季節便條件反射似地嗅到瞭年的味道。買新衣、辦年貨,連空氣裡都充滿瞭喜慶的氣息。

過節甘蔗促銷,差點以為是丐幫大會



在老祖宗的傳統裡,過年其實應該低音喇叭電容說是過災、過關,這裡面有種死裡逃生的餘辜和喜悅 這對於形容學生們實在是太貼切不過瞭!

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,馬上就要考試瞭吧?

考試總是來得那麼突然。



對於學霸來說,考試是一場慶典,臥薪嘗膽這麼久,不就為瞭這一天在考場上揚眉吐氣麼?

那種運籌帷幄、指點江山、激揚文字的感覺,實在是太刺激瞭。有種“有朝一日虎歸山,必定血染半邊天”的酣暢淋漓感。

你喜歡哪一個?



考完試之後學霸們可以抱著優秀的成績過大年,享受著親朋好友的誇贊,讓鄰居親戚傢的熊孩子無地自容,在他們嫉恨而又羨慕的復雜眼光中,優越地度過每一天。

老一輩有訓,這叫光宗耀祖!

真辟邪啊!



對於學渣來說,等待考試的日子無疑是悲慘又黑暗。

我之所以說“等待”這個詞,是因為不管考試之前的日子有多麼長,學渣從來不會去準備,似乎冥冥中有一股力量阻止著我們學習,所以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“焦躁、無奈、去TMD的吧”。

我好慘啊!



在學渣的心裡,雖然早就算到瞭結局。但是在考試前一夜裡,心如死灰中卻會突然萌生一絲希望。

俗話說臨陣磨槍,不快也光 這句話讓我們養成瞭隻有陣前才磨槍的好習慣。

老師把整本書都劃成瞭重點啊,MD!



要問我為什麼這麼熟悉學渣、學霸的感覺,是因為我曾在這兩種狀態中頻繁切換,以至於老師跟傢長在希望的喜悅和失望的憤恨中不斷地掙紮,最後,他們終於不管我瞭。

十幾年的考試生涯給我最深的感悟就是 考場上看5分鐘小抄所獲得的知識,差不多頂上平常學習半年!那一刻過目不忘,靈感勃發,有種打通任督二脈、天人交匯的感覺。

當然打小抄的難易要取決於監考老師的功力,從某種角度來說這就是貓跟狐貍的鬥爭關系。

這犀利的眼神,這倉皇的神情,是否讓你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?

這是真的嚇尿瞭!

但是想想放假後的那段昏天黑地的悠閑,這些苦難都是可以忍受的。

汽車擴大機電容

【新聞評論版】

工作之後,放假成瞭一種奢侈,人也在不斷折騰中變得心灰意懶。以前上學的時候,離放假還有幾個月就已經開始籌劃假期裡都要幹什麼,現在?放假瞭,吃飯、睡覺、玩電腦……沒有計劃、沒有目標,我就想這麼無所事事地閑著。

反正這年頭在傢買東西也方便,而且更安全。



【沒事別出門】

復旦研究稱霧霾使鮮肺6天變黑肺 且無法逆轉!

研究通過大鼠解剖後發現,6天“鮮肺”變“黑肺”且無法逆轉。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環境衛生教研室主任宋偉民教授表示,“PM2.5顆粒對肺的損傷一旦形成,治療的藥物成本和時間成本就會大大增加,如果形成‘黑肺’,徹底消除的難度大大增加,幾乎無逆轉可能。”

不過後來聽說專傢出來辟謠瞭,這真真假假的誰知道其中的貓膩呢,還是相信自己的肉體吧。

這年頭霧霾簡直成瞭傢常便飯瞭,出門逛一天回傢兩鼻孔灰,簡直跟生化危機一樣。



【遊戲機解禁?】

遊戲機大規模入華路徑清晰 上海自貿區為突破口

2013年初,關於遊戲機解禁的猜測再起。一則來自文化部的匿名消息顯示,“我們正在審查過往政策並進行瞭一些調研,同時還與其他部委就開放遊戲機市場的可能性進行討論。然而,由於該禁令是由七個部委在十幾年前發佈的,因此我們將需要會同各方意見才能解除它”。一則來自2013年年初的統計數據顯示,中國水貨市場占據瞭遊戲主機全球30%~40%的銷售量,即PS在中國市場的銷量超過3000萬臺,PS2約為4700萬臺,PSP超過2000萬臺,PS3約2000臺。這還沒算上XBOX的數據。

2013年9月,百視通宣佈與微軟達成合作,雙方出資7900萬美元組在上海自貿區建合資公司,將推出使用Xbox技術的傢用遊戲終端 自貿區開放經營項目的官方文件裡特別標註有遊戲機這一選項 這意味著針對中國市場的遊戲終端將和中國用戶見面。

莫非,國內玩傢的主機時代來臨瞭?

俗話說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多。對於遊戲機解禁這件事,我是非常冷靜而淡定的。沒有的話無所謂,這麼多年都過來瞭;真來瞭的時候再驚喜也不遲。

尼瑪,不要騙我啊!!



【遊戲機改變世界】

【每次PS開機就勃起 英國倒黴男的“性福”生活】

英國一名男子打電話到電臺訴苦說,自己的下體會隨著鄰居的PS3開機而自動勃起。該男子在電話中表示,為瞭治療性無能,他在土耳其做過一次下體移植手術,而因為鄰居所用PS的WI-FI頻率域他植入下體的電子儀器頻率完全一致,所以鄰居每次打開PS的時候,他都會不由自主的勃起。

我隻聽說PS的設計利用瞭人體工學的原理,但是沒想到還能促進勃起!

你以為手柄隻是手柄麼?

這裡面包含瞭很多的科學原理啊!



【Xbox One新一代Kinect太強大 可偵測下體形狀】

微軟即將在22日發佈新一代的Xbox Kinect感應器,日前邀請媒體和玩傢先體驗Kinect加強的體感功能。有眼尖的記者發現,新的感應器不僅比目前的機種多瞭6成的視野,連清晰度也十分驚人。測試“地形景觀”功能時,有位男性測試者擺動身體,結果除瞭身上衣服的線條皺褶處很清楚,連衣服底下器官的形狀也一覽無遺!

【內涵圖】,終於可以解決那些困擾我很久的難題瞭!



【讀者上墻版】

上一期女優代言遊戲的調查有1萬2的網友參加,竟然隻有一成的網友表示下流。有兩成的網友表示“先看看再說”,兩成的網友表示要代表月亮懲罰她,兩成網友表示是宅男救星……另外還有7%的網友表示要用我想不到的手段來對付她們。。實在是思之甚恐啊。

【洋蔥】這麼長的文字,這麼多讀者贊同,看來大傢在原則問題上是一致的,隻不過在一個金錢至上的社會裡,正確的價值觀是無法左右人們行為的。



【大大大大大大大可:】倒數第二附圖裡有873人

【洋蔥】前面五張海報都是男配女,說明最後那張《少年PI》中的老虎是母的 平時經常有人說“母老虎、母老虎”什麼的,對你們一點啟發都沒有?

美國畫傢在女模身上繪制3D母老虎



【* 〔 ~々:】這內涵圖都不是亮點,亮點是蔥哥說6張海報,就放瞭5張出來,大傢還都沒發現,原來都不識數啊!!

【洋蔥】:圖釋裡我說“仔細觀察這六張海報……”絕對沒有別的意思,就是因為當時太累瞭所以看花眼瞭,而且校對的時候竟然沒發現……悲哀啊!這咋都不識數瞭呢……(老板,我這算不算工傷?)

【洋蔥科研室】:本期我們討論的內容包含男女進化的問題,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,從小到大我們都曾有些強烈的願望,那麼如果有一個機會讓你彌補缺憾,給你7厘米,你會加在什麼地方?

1、頭發;2、身高;3、小DD;4、胸圍;5、臀圍;6、鈔票厚度;7、其他?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ke009i5w7 的頭像
    zke009i5w7

    積極追蹤成績

    zke009i5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